close

火鍋吃到飽 楊梅 宜蘭安格斯牛肉 團購美食平鎮
一早起床,北部觀眾朋友明顯感受涼意。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今明兩天,中部以北最低溫會有16到18度,屬於濕涼的天氣,中南部天氣雖然相對穩定,不過日夜溫差大,早晚要記得添加衣物,另外今年秋冬,首波中國霾害的境外污染物,影響台灣,北部因為風速夠強,中午過後空氣品質可以恢復正常,但中南部空氣品質會持續不良直到週二,提醒過敏族群外出要戴上口罩!

望向天空一片厚重雲層,北台灣行人外套大衣出籠,上午持續感受涼意,受到一波東北季風影響,北部東北部週一週二都會是這樣濕濕涼涼的天氣,低溫來到16到18度。涼意持續到週三東北季風減弱,低溫都能明顯回升一些,只不過對比高溫,北部低區秋意涼爽,南台灣白天會出現30度高溫,日夜溫差大。一週溫度變化像雲霄飛車,今年秋冬首波的中國霾害境外污染物,也影響台灣,從週日深夜抵達,對此離島金門馬祖空氣品質都來到紅色不良等級,加上東北季風吹拂,嘉義台南高雄地區接著有感,敏感族群,得小心橘色警戒。隨著風速改變,影響霾害影響程度與時間,建議民眾這兩天進量避免外出活動,或至少戴上口罩,以免敏感族群噴嚏不斷、更影響健康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0300013600I/579

三峽火鍋吃到飽 烤肉宅配 大溪 團購美食觀音
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