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《求魔》最新改版! 「愛」和「魔」晶魄隆重登場

「修魔渡劫」同步釋出

超人氣 U3D 網遊《求魔》將於進行 4 月 30 日進行全新改版,搶先釋出火爆改版內容。本次更新內容包括「愛」和「魔」晶魄、「修魔渡劫」。新增強勁晶魄「愛情之晶」和「魔煞之晶」;啟動晶魄可以獲得強大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的修為,通過不斷地培養和修煉可以獲得更加強大的力量喔!

「愛情之晶」啟動屬性: 攻擊+104、生命上限+717、防禦+179、魔法上限+359、命中專精+24;「魔煞之晶」啟動屬性: 攻擊+104、生命上限+717、防禦+179、魔法上限+359、閃避專精+21。

「修魔渡劫」,當各位勇士修煉到無涯至強之境時,需要往更強的境界突破;但是,古往今來無數強者都被卡在這一難關,無法度過。經過丹醫無數年的研究,終於研製出一種丹藥「渡劫丹」可以讓修煉者安全且突破這一屏障,達到更高的境2018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界。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

想瞭解更多遊戲精彩內容,敬請關注求魔官網以及粉絲團動態!《求魔》期待你的到來!

----小編傳送門-----

《求魔》

----小編傳送門-----



《NiceGa信用卡推薦 機場接送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4-30

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2018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