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火鍋吃到飽 台南 年菜宅配 桃園 雲林安格斯牛肉
行政院長賴清德拍板《都更條例修正草案》,明訂遇上釘子戶,地方政府限期60天完成協商、拆除,遭昔日號稱最牛釘子戶的彭龍三痛批「像黑道談判一樣 槍放在桌上」;同時也被質疑將責任推給各縣市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,力挺賴揆,直說「不可能為一個人卡住」、地方政府不願當"壞人",自己會「扛起來」!甚至親自出席都更協調會!

都更VS.反都更,柯文哲面前,各抒己見!誰擋都市更新腳步,柯P站上第一線,先排除。賴揆拍板新條例,釘子戶,要處理,昔日像這樣,平地矗立唯一一棟,"都更不同意戶",未來60天內,地方政府請想辦法,完成協商加拆除,卻被質疑,責任皮球踢給地方縣市。賴規柯願隨,兩位醫師地方中央連成一氣,但釘子戶看修法,拒絕,被拔釘。曾被號稱最牛釘子戶,彭龍三就住永春都更空地旁,個人居住正義對上都市更新,60天內要化解矛盾,到時恐怕只剩,鐵腕執法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1240025800N/568

八德火鍋推薦 年菜推薦 新竹 龜山 麻辣火鍋
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