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2017台南自動化機械展」,昨(18)日圓滿閉幕,總計5天來吸引3.2萬人次進場參觀,現場成交金額以及後續衍生商機,預計超過5億元,多數參展廠家對參展效益表示肯定,並預約明年見。

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信用卡 比較

辦信用卡送贈品2017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共吸引242餘家廠商,使用850格攤位,是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營運以來規模最大的機械展盛會。其中「工作母機」廠商就使用455個攤位,現場超過200台國內外最先進的金屬加工機械同台展出,提供南部機械產業最佳技術交流與交易平台。



人潮就是錢潮,現場交易熱絡,賀成交的紅單此起彼落,廠商們對後續有效訂單更是信心滿滿。程泰亞崴集團今年展出40個攤位,該公司專員林志炫表示,現場詢問度高,尤其大型立式車床最受矚目,對展出效益表示滿意,並預約明年度40格攤位。工具機廠承誼公司,畢展前也完成預約2018年度16格攤位,以行動表示對工商時報台南機展的支持。五金業者益佃公司董事長吳義田說,該公司3,700本目錄被主動索取一空,現場成交近300萬元,並有200萬貨品要展後寄送,買氣強強滾,並計畫加碼明年度展位。儀器、配件廠商鋒升公司老闆楊青欽說,參加工商時報的台南機展從未失敗,明年度一定會再參展。交通、停車方便與否,一直與展覽效益息息相關;台南自動化機械展舉辦地點「南紡世貿展覽中心」,館區內過去已建置700多個停車位,但隨著參展及參觀人潮的持續成長已不敷使用。為加強服務及方便參觀來賓停車,展覽館營運單位工商時報,已斥資1,600餘萬元於館前4,000坪空地,再興建439個平面車位,預計今(2017)年6月底前完工,屆時館區停車位將可超過1,100格,加上展覽館前義林路二側停車空間,總數可達1,500格,可有效紓解停車問題。南紡展覽館新增停車場完工後,2018台南自動化機械展盛況可期;明年度檔期訂在2018年3月22日至26日舉行,歡迎機械產業先進提前卡位。(工商時報)



電影買一送一 2018哪張信用卡最好用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