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運用技巧,手機也可拍出令人驚豔的好照片;擁有南台灣頂級湯泉的花季度假飯店,利用假日下午茶時段,開辦手機攝影講座,不僅不加價,揪團還省很大。下午茶每人580元(外加10%服務費),3人同行只要1,200元(免服務費),開辦時間只有7/29(六)、8/6(日)、8/13(日)、8/20(日)四天。



花季度假飯店表示,在人手一機的眼球行銷時代,善用手機功能顯的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辦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刷卡禮很重要;用手機拍照片已是常態,但同一個場景,同一個拍攝物或模特兒,為什麼大家拍出來的效果都不同?想要精進手機攝影技巧,讓生活更美好嗎?該飯店開辦生活美學午茶之約-手機攝影課程講座,邀請手機攝影人氣講師-花見小路與孫允玉老信用卡比較 電影師,教大家運用簡單技巧,用手機就可拍出令人驚豔的好照片。該講座只有四場,品嚐下午茶還可以免費學手機攝影;花季飯店緊鄰國道3號田寮交流道,鄰近景點有月世界、旗山、美濃、義大世界、佛陀紀念館等,皆是半小時車程可達。該手機攝影課程報名可洽該飯店臉書粉絲團:。(工商時報)

學生信用卡




3886841F6F562130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