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經濟在台中發酵!由洛德畫廊與中部10家畫廊聯展,昨(21)日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開幕,展示近百件當代優秀畫家或大師創作真跡。另信用卡分期零利率外,為了中區再生、舊城區歷史,及藝術等文化,台中市中區公所與全安堂太陽餅博物館,今(22)日規畫舉辦「2017台中舊城百年畫話」,參與的30位藝術家,將「以畫換宿」方式,畫出舊城區的歷史景點,重現昔日景點風華。



洛德藝術畫廊表示,這次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的《美學散步》台中經典畫廊特展,昨舉行開幕,展期至6月7日,展示近百件當代優秀畫家與大師的畫作創作真跡,從具象至抽象,從平面到立體,橫跨傳統、現代、後現代和當代的多元畫作。洛德畫廊展出大師級畫家或藝術家作品,包括陳澄波、林克恭、梁奕焚、洪俊河、簡君惠、張永村、方草及廖述乾等多位藝術家作品。其中,主展畫家包括梁奕焚及張永村的作品。

台中市中區公所透露,與公所合作的全安堂太陽餅博物館,本身就是中區糕餅業者,長期關注中區再生、舊城區歷史,及藝術等文化議題,且思考身為民間業者,如何貢獻一己心力,使中區再生與發展,讓藝文風氣更加繁盛,進而吸引各地觀光客前來中區遊玩。中區公所強調,這個想法與林市長「文化城中城」政策理念相同,因適逢台中車站百年慶,該所決與全安堂合作,規畫辦理「2017台中舊城百年畫話」。上述活動運用「以畫換宿」概念,邀請包括朱啟助老師等30位知名畫家,結合台中地區速寫團畫友,從中區百年古厝的全安堂出發,今日至24日的3天2夜,進「住」中區旅館、實地寫生中區舊城各地景象,並將活動成果的藝術家提供作品,安排在各藝術亮點、商圈旅宿業巡迴展覽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2018信用卡 機場停車海外刷卡手續費>jcb信用卡 推薦




AAB95AD77235FB0A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