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和通建設規畫的「沐東風」,係由多位國際級建築師聯手規畫的景觀宅邸,也是台南地區首棟以雙耐震為主軸設計的大樓,由於其地理位置、空間規畫及耐震強度設計,契合購屋者多方需求;預估,除帶來市場買氣外,將為台南地區注入制震設計新風氣。

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

該公司董事長劉建東表示,「沐東風」係申請隸屬內政部台灣建築中心所辦理的耐震標章認證,已先取得「耐震設計」標章,日後將於完工後以現場察證過的「耐震工法」再爭取認證,達到名符其實的耐震標章。

信用卡手續費怎麼算 信用卡國外手續費比較

事實上,台南地區雖有建商施行耐震設計,但都是業者自行建構,非由官方監督。「沐東風」則是自設計到完工全程監控,台灣有多處地震帶,每有搖晃常造成難以彌補憾事,因此,和通建設希望建構一個讓居住者不擔心受怕的房子,除強化耐震安全強度外,並選用日本第一品牌住友制震系統,未來將是台南地區最堅若磐石的景觀住宅。洽詢電話:(06)279-5166。(工商時報)



推薦信用卡銀行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




EBA62CC375A957DA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