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 11年菜目錄下載 恆春 麻辣火鍋 燒烤推薦 新屋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不但有超強卡司,還特別找來知名的LINE貼圖畫家熊秋葵,量身打造專屬貼圖,包括新北捷運、淡海輕軌通通成為創作靈感,連市長朱立倫也變身成為Q版卡通人物,即日起免費開放下載,讓民眾提前感受過節氣氛

新北市民廣場的耶誕樹、淡海輕軌、甚至連市長朱立倫都變成可愛的LINE貼圖。除了神韻,還有臉上酒窩,種種小細節,讓朱立倫很滿意,今年新北耶誕城特別找來知名的Line貼圖畫家熊秋葵,把新北市的各種元素,融入貼圖當中。透過AR實境,不但能夠營造下雪場景,還能和貼圖角色互動,3C科技助陣,今年活動人數是否能夠再創新高,朱立倫很有信心。專屬貼圖即日起免費開放下載,除了宣傳活動,也要讓民眾提前感受耶誕氣氛。


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1280014600I/579

2018飯店年菜 恆春 海鮮吃到飽 燒烤推薦 楊梅

arrow
arrow

    erickssc5s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